地理到底怎么学

【SS×你】老蝙蝠醋坛子翻了!!

“哦?我不放开她,你又能怎样?”


又名:斯莱特林醋王和他沾花惹草的小青梅


想来试试水啊哈哈


你是阿莉娜·卡诺维尔(Alina Canowell)

‼️背景:你出于各种原因之前和小天在一起过一段时间,后面因为信仰不和所以还是分开了。再后来你选择和同样是你青梅竹马的西弗勒斯在一起(斯莉友情向,你们仨是一起长大的)

‼️食用tips:私设如山  尽量还原人物  全篇无刀,可放心食用




出于各种原因,两人并未公开关系



生活似乎还和往常一样,只不过待在一起的时间明显更多了,顺便提一句,阿莉娜终于可以光明正大欣赏西弗勒斯的盛世美颜了


气温逐渐下降,休息室的壁炉里再次燃起温暖的篝火,霍格沃茨迎来了它的又一个冬天


一个普通的夜晚,两人像平常一样在公共休息室写作业,或许是圣诞假期临近,阿莉娜哼着小曲,心情不错


斯内普突然放下手中奋笔疾书的羽毛笔,转头若有所思地看着她


感受到他的目光,阿莉娜从羊皮纸中抬起头,看着他欲言又止的样子,有些困惑


“怎么了?”


“斯拉格霍恩教授今年办了个圣诞舞会…”


“啊,我听说了,”阿莉娜有些遗憾地撇撇嘴,“可惜我不是院长喜欢的学生”


“其实我在想,”斯内普苍白的脸上透出淡淡的红晕,“你能不能…”


“你想让我和你一起去吗?”


“如果你愿意的话…”


他别扭的移开目光,阿莉娜被逗乐了


哦梅林,西弗勒斯竟然会主动邀请她!


“当然愿意了,蝙蝠先生”


说罢,她仰头在斯内普脸上亲了一口


对方错愕了一瞬,随即耳尖肉眼可见地红了起来


好可爱,,,


“那个…我去睡觉了…”他有些慌乱地站起身,在她戏虐的目光中收拾书本,“到时候我去接你”


说罢他飞快跑回宿舍,黑色的长袍在身后翻滚


阿莉娜乐出了声,歪头看着他消失在楼梯口的背影


救命,谁会拒绝一只纯情大蝙蝠啊啊啊



「圣诞夜」


阿莉娜看着镜中的自己,一袭深蓝色鱼尾长裙,裙摆处散落着点点星光,将身材衬托得恰到好处,长发在脑后随意盘起,凌乱中却带着些许美感,颈间戴一条精致小巧的月长石项链,此外再无其他配饰,简约又不失优雅


嗯,冷厉又张扬,很好,她满意地点点头,起身走出寝室,在休息室门口遇到了等候多时的西弗勒斯


“你终于…出来了…”


西弗勒斯感觉自己有些移不开目光了,他喉咙滚了滚,怎么回事,平常怎么没注意到她原来这么美的吗?不确定,再看看…


阿莉娜被他盯得有些不好意思,上前挽起他的胳膊,带着笑意说道:“久等了,我们走吧?”


“好…”


他终于回过神来,两人一起走去晚宴


话说回来,西弗勒斯向来是不喜欢这些社交活动的,放在以前他根本不会去参加,不过这次…他并不介意偶尔放松一下,而且他才不会承认其实是因为想找个理由和女朋友约会才去的


反正,今天可是个难得的机会,他扬了扬眉,心情逐渐愉悦起来



「斯拉格霍恩教授的圣诞晚宴上」


“西弗,可不可以陪我跳支舞?”


阿莉娜看着场地中央舞池里的人们,也来了兴致,来都来了,干脆玩个尽兴再走呗


“…?”听了这话,西弗勒斯愣了一瞬,似乎没听懂她在说什么,随后微微皱了皱眉,“小姐,你知道我不会跳舞…”


“诶呀,来嘛来嘛—”她抱着他的手臂撒娇


“可我真的不会…”


“哼,那我去找别人跳!”她不高兴地撅起嘴,抱起手臂转身就走,开始物色起对象了


“你给我回来,”西弗勒斯脸又黑了,像拎小鸡一样把正准备溜号的阿莉娜给拎了回来,“你当我不存在?”


“你自己说的不会跳…”她不满地小声嘀咕,“你不陪我,还不许我找别人了?”


“……”


西弗勒斯正要回答,这时候一个熟悉的嗓音飘了过来


“诶?阿莉娜,你也在这啊”


她闻声回过头——啊,前夫哥


西弗勒斯像是看到了什么不干净的东西,满脸嫌恶地背过脸去,小天狼星不满地砸着嘴:“不是,鼻涕精,你怎么阴魂不散的?”


当现任遇上前夫哥?


真够尴尬的,,,


幸好小天狼星不知道他俩的关系,不然鬼知道会闹出什么事来


阿莉娜稍稍松了口气,看来低调一点是正确的


“就凭你那可怜的大脑也能出现在这里,我还真是没想到”西弗勒斯今天依旧稳定发挥


阿莉娜被夹在擦枪走火的两人之间,走也不是,不走也不是,处境极其尴尬


“懒得跟你废话,”小天狼星冲着西弗勒斯翻了个巨大的白眼,突然转向阿莉娜,眼中有些期待,“对了,你想跳支舞吗?”


“?!”


好的,这边压力给到阿莉娜,她紧张地撇了撇身旁的西弗勒斯


后者正没好气地死死盯着毫不知情的小天狼星,企图用目光对他发射神锋无影,或者更利索一点,直接扔一个阿瓦达过去,然后世界都变得美好了


如果可以,他一定已经这么干了


“不,她不想”


阿莉娜还没说话,西弗勒斯就恶狠狠地回答了小天狼星,然后把她揽在身后


“我问你了吗!!”小天狼星怒目圆睁,气得不行,“怎么哪都有你啊鼻涕精?!”


这俩人也真是,怎么还这么幼稚,见面就掐,明明连波特都收敛了不少啊??阿莉娜扶额,表示不想管


“你干嘛呢?!”小天狼星注意到他的小动作之后更来气了,伸手就要把她从西弗勒斯身后拽出来,“放开她!”


听了这话,西弗勒斯一挑眉,索性直接抬手搂住了她,他嘲讽地看着小天狼星震惊的表情,幽幽开口:“哦?我就是不放开她,你又能怎么样呢?”


阿莉娜懵了——这什么情况??说好的低调呢?


见她没有反对,西弗勒斯更放肆了,他修长的手指温柔而有力扣住她的手,略微有些冰凉的触感传来,阿莉娜不禁微微一颤


“你们…?不可能!!”


小天狼星缓过神来,不可置信地大叫道,“这刚多长时间啊?!”


西弗勒斯的眼神更轻蔑了,他胜利地扫了一眼还在消化中的小天狼星,毫不掩饰语气中赤裸裸的嘲笑:“如你所见,布莱克先生,所以我建议你最好还是别来打扰她”


说罢拉着她径直离开,留下小天狼星独自在风中凌乱



阿莉娜被他拽着来到了场地中和刚才位置的斜对角处,她轻轻扯了扯他的袖口,“西弗…?”


“你以后离那条蠢狗远点”西弗勒斯不高兴地说


“那…你到底能不能陪我跳舞…”她小声问


“什么?”西弗勒斯有些跳戏,回神看到自家小姐的星星眼,刚想拒绝的话又咽回去了,“你还有别的选择吗?”




两人手挽手,在舞池中央如仙鹤般起舞,伴随着音乐的节奏,旋转,跳跃,宛若童话中的公主和王子


又或者…在彼此眼中,童话便是现实


西弗勒斯悄悄贴近,在两人下一次相拥时,猝不及防在阿莉娜颈间留下一个痕迹


“嘶…”


她嗔怒着瞪了他一眼,换来他一个戏虐的笑



两人嬉笑打闹着,殊不知周围已经围了一圈人,窸窸窣窣的议论声此起彼伏


“这是…啊?啊???”


“梅林的三角裤啊,我看到了什么”


“不是…斯内普?!他凭什么啊?!!”


“我的梦还没开始就碎了,,,”


“行了,都散了吧,好好反省为什么连斯内普都有女朋友了而你却还是单身”



第二天霍格沃茨校园报的头版头条上用粗体字赫然印着:震惊!斯莱特林不洗头的魔药天才和他的神秘女友?小丑竟是我自己


西弗勒斯:…这份愚蠢的报纸的主编你最好别让我找到


(莉莉:危)

评论(8)

热度(290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